97.03.16進度

 

這樣的進度,也敢放上來,真是令人汗顏,

不過短期內也不會有進度啦,

還是先放吧!

 

這可不是有沒有空繡花的問題,

而是目前繡到的是白色繡線,

和繡布顏色很接近哩,

加上我家的燈光是偏黃色的,

在晚上根本無法辨識,

繡不下去啊!

為了避免我的眼睛繡到脫窗,

也為了保護我的眼睛可以繡花繡到很老,

先就此打住,

留待假日白天再進行吧!

 

本來沒有那麼快要去繡102朵花的,

要先去繡Rose Sampler的,

不過因為和我約好,假日要一起繡花的朋友,

居然記錯日期了,

我想了想,Rose Sampler比較適合帶出去繡,

102朵花因為用色太多,

還是適合在家中動工,

於是就動手囉~

可是有點事,一直趴趴走,

加上那5個紅色的環,一直搞不定,

拆來拆去,繡線也毛了,繡布的洞也變大了,

超挫折的,

也讓我想快也快不起來,

進度只有這麼一點點囉!

 

 

那個英文是寫101朵花耶!

那我們為什麼一直叫它102朵花哩?納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