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出現了一些,

知名不具的朋友,

一出現就開口,

要我給他圖稿影印本,

或是叫我出售,

手上有的書籍或圖稿影印本,

讓我覺得,

很驚訝和不可思議!!

 

 

先不管這些朋友,

你們是否懂的智慧財產權這件事,

第一次到人家家裡走走,

就提出這樣的要求,

老實說,

你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

這樣的行為是:很沒有禮貌嗎?

 

 

網路上,

一個代號就可以走遍全天下,

不高興時,

還可以多換幾個代號,

我那知道你是那裡冒出的青仔叢,

是圓是扁,我也不知,

而問任何問題前,

真的不用你的大腦想一想嗎?

 

 

剛開始,

總覺得,

是一些想學十字繡新入門的朋友,

耐著性子回答問題,

可是老實說,

幾次下來,

我深深覺得這種事,

對我是一種很大的騷擾!

 

 

沒錯,我是繡十字繡很久了,

手上也蒐集了不少資料,

我十分樂意與人分享,

在那裡可以購買的訊息,

可是除此之外,

你們要求的那些......,

並不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你們如果想要得到,

免費又美麗的圖稿,

網路上也有很多Free的資源,

歡迎你們自己去發現及下載。

 

 

因此從現在開始,

如果有人再來問,

這種不識相又白目的問題,

一律刪除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