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是超級繡花手外

還是厲害的綠手指哦~

只要是在建國花市買的50元的小盆植物

都可以讓我養到200-300元植物盆栽大小

超級有成就感的~

 

可是工作的地方

卻常常是在地下室或是密閉式空間

完全沒有窗戶

於是只有一種植物 讓我超有挫敗感的

那就是非洲堇

它一定要有一點小陽光斜射

才會開花

曾經有同學送我一小片葉子

我都可以種到長成茂盛的一大盆

可是就是不開花

 

前陣子好不容易

換了一個非常適合種非洲堇的辦公空間

讓我心裡又開始蠢蠢欲動

忙呀忙的 卻始終沒空去花市買花

 

 

 

 

那天去三重找以前一起學插花的同學

他開的花店中有賣哦

植株健康 花色我喜歡 價格又實惠

就把它帶回來囉~

花開的挺漂亮的呢~

 

同學的花店在三重碧華街

有需要的可以去捧場哦~

 

仙詩莉花坊

三重市碧華街21號

Tel:29845333

Fax:89812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