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

 

很可惜 他們的石鍋拌飯 只有一種口味-韓國泡菜

本來去之前 我還寄予厚望的說

本來想換成別的餐 但左看右看 又沒有滿意的

只好還是照點 但只要求留下泡菜的辣

其它的辣味 通通不要加

但對不擅吃辣的我來說 還是太辣了

於是並不覺得有好吃到那裡去

 

 

 

日式野菇鍋

 

日式野菇鍋

 

這是爸點的 他會覺得沒什麼內容

還是寬心園的比較好吃

 

 

 

南瓜磨菇香焗飯

 

南瓜磨菇香焗麵

 

妹點的 

今天只有這個焗麵 還算很不錯吃

 

 

 

前菜

 

套餐的前菜

我們三種餐點 有二種

 

 

 

湯

 

套餐的湯

我們三種餐點 有二種

 

 

 

 

洛神

 

餐後飲料 我們點了洛神茶

酸酸甜甜 好喝

 

 

 

 

店面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7號  電話:02-2311-8198

營業時間:AM11:00– PM 2:00  PM 5:00– PM 21:00

平均價位:180~280元

 

妹說要找個地方 吃個飯

而我只要聽到異國料理類蔬食

就想衝過去 試看看

沒想到 口感卻差強人意 有點失望

 真不知是我嘴巴太挑了 還是吃了太多美食了 

以致於標準變高了

 

 

 

店內  

 

店內的擺設 很中式 是我喜歡的樣子

尤其左上角的那個木頭窗框

特別有味道

那是化粧室 洗手枱的鏡子唷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