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特 

 

這個算是香氛護膚蠟燭課 同場加映

另外介紹一家 用香草做的德國麵包 很好吃唷  

 

 

 

阿法特介紹

 

我今天完全是衝著這個阿法特麵包來的 一包有4大片

本是是媽的朋友 買來請我們吃的 說是裡面加了歐洲的香草植物

那個香草植物 我也是種了不少啊

但是 實在吃不太出來 裡面加了什麼 總覺得味道好熟悉 

後來 尼克有幫我吃出 裡面放了新鮮的迷迭香呢

今天到店內 才聽店員說 總共加了7種香草唷 特別吧

 

 

紅旗2

 

這個德國農夫麵包 總共有二家店 但都在淡水

淡水還真的不是我常來的地方 因此每次都是託媽的朋友買

這次因為要來上課 看了一下地址

居然很靠近香草街屋耶 那怎麼樣都要來逛一下

我本來打的如意算盤 是要先來買

還可以讓大家嘗嘗 這個好吃的香草麵包

沒想到一路快走趕路 居然錯過了

等我發現不對時 我已經走到重建街 準備要上斜坡了

回頭看看 落在我身後有點距離的麵包店 衡量了一下距離

再加上手上當下 已經有大包小包的東西了

又不知道這個斜坡一走上去 香草街屋有多遠

進麵包店去 少不了又要逛逛 花不少時間 怕上課遲到 於是只好還是先趕去上課 

 

 

紅旗_店內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6號

Tel:02-26220755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8號

Tel:02-26262083

 

 我覺得很意外的一件事 店內的全素麵包不少耶

因此以下介紹的 都是全素的麵包

店內當然還有不少奶蛋素麵包  或是葷食的麵包  

 

 

義大利薩摩小圓餐包

 義大利薩摩小圓餐包 

 

這個有加了小茴香 迷迭香 以及其它沒寫出的香草

結果 我一吃 居然是和阿法特的味道一樣

 

 

全麥猶太圈 

全麥猶太圈  

 

17世紀維也納的猶太人 為紀念一個家族戰爭勝利而製成的麵包 

小麥 紅糖 

 

 

梅爾耶夫無糖麵包 

梅爾耶夫無糖麵包  

 

傳統日耳曼民族的每日主食之一

小麥 岩石鹽 低溫發酵製成的且無糖

可搭配任何食物

 

 

皇家伯爵紅茶 

 皇家伯爵紅茶 

 

紅茶 佛手柑 葡萄乾 核桃 天然酵母 

 

 

蜂王 

蜂王 

 

蜂蜜 天然酵母   無糖香濃的蜂蜜麵包 

 

 

沖繩黑糖麻糬

沖繩黑糖麻糬  

 

沖繩黑糖 可可 麻糬  

 

 

德國黑麵包 

 德國黑麵包 

 

日耳曼民族的每日主食 

 

 

庫阿德達

 庫阿德達 

 

這個麵包是德國當地麵包坊的象徵

小麥 天然酵母 略帶鹹味

 

 

德國農夫 

德國農夫 

 

也稱為鄉村麵包 

是使用混合黑麥 和粗磨麵粉 及多種堅果雜糧製成

  

 

 

藍貝莓里絲 

藍貝莓里絲 

 

藍莓果粒 葡萄乾 小麥 低溫發酵製作的

 

 

戰利品

  

  除了阿法特以外 我又買了一個蜂王

及三個小一點的麵包 

因為很難決擇耶 麵包都好大一個

要來之前 媽還跟我講她不要吃 那我一個人雖然喜歡吃 總不能吃到爆吧

只好收歛一點 不可以買太多

結果三個小的 有二個被我當作晚餐 在走往捷運站的路上 就被我k掉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旗德國農夫麵包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