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魔女2

 

百忙中 在102年台北國際書展的第一天

還是衝到會場去

可以在第一天就去 真的要很謝謝朋友的幫忙

 

 

 

香草魔女1

 

而今年我最大的目標 是這套〝香草魔女 〞

會喜歡這套書 因為和植物有關外 

喜歡閱讀的我 也是很喜歡兒童繪本唷

 

果然在世貿三館有攤位

價格其實和我在網拍上找到的差不多

但只有多了一些適合小朋友的贈品 和發票

 祝自己可以中大奬 

這樣就可以買更多的書和植物囉 哈哈哈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1

 

第二個目標 則是這個〝什麼都行魔女商店 〞系列

和香草魔女是同一個作者唷

目前出到17集 但我只買到15集

後面的二集 因為沒書盒裝 加上內容也不是那麼喜歡

於是先放棄 以後想買再說

 

這二個系列 我可是有去圖書館借書 把其中的幾本看了

確定是真的喜歡 才去買的唷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2  

 

而會喜歡 什麼都行魔女商店這個系列 

是和我心中 想做的另一個夢想有很大的關係

 最後 雖然是荷包大失血 但還是很開心和滿足的回家

 

 但這麼多書 我怎麼有可能帶回家呢 讓我担心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 出版社有宅配服務 真是方便

 

 

==================================

 

 

而一館的部份 老實說折扣很差 內容也不是很精彩

我居然可以把館內的攤位 全部逛了一遍 半本書都沒有買耶

但去之前 為了預防自己失心瘋亂買書 是列了購買清單去的

 

這個台北國際書展 幾乎是我以前必逛的活動 也是我挖寶的好地方

但在去年以前 我也有N百年沒去逛了

去年是朋友想去聽書展的演講 找我去 

去了後 我才發現 這麼多年不逛的書展 變得好不精彩

攤位變少了不說 也因為這個原因 內容也變少了

最重要的 當然是我們最關心的折扣 也很不漂亮哦

今年 折扣則更是不美麗了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