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香茅香草浴  

 

這是第一次的用法 未切碎 直接丟入熱水中使用 

香味不是太明顯

 

 夏天 我家的檸檬香茅 爆長成一大叢

我媽居然給它拿來洗澡用

實在是有夠奢侈豪華的啦

 

一開始 我有點驚嚇到 這樣的使用方式 真的不會太浪費嗎

但 實際上 不管泡成香草茶 或是做料理 反正都用不完

這樣使用 也未嘗不可啊

 

 

檸檬香茅香草浴2   

 

後來改進後 先切成細段 再煮過 

香味更濃郁

 

而且 真的好香唷

我下班回家 站在大門外 都還沒開門 就可以聞到 廚房中正在煮的檸檬香茅超香香味 

洗起來 也讓我們會心情舒爽不已

看來下次 家裡有用不完的香草 通通拿來洗澡用也很不賴 

 

現在是夏天 因此是拿來洗澡 不是泡澡哦

現在泡澡 鐵定會中暑 然後昏倒在浴室中的 可不要用錯方法唷

 

 

 

檸檬香茅_10206102

 

我家檸檬香茅 

 這是目前的樣子 長成美美的一大叢

 

 

 延伸閱讀

之前寫的成長記錄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9761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植物 檸檬香茅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