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16_1

 

 最近在用電腦時 都會順便把LuLu放出來 讓她趴趴走

但也要很留意她在做什麼 免得又讓她闖了禍

例如:那天她又已經跳上桌上 意圖想要咬植物

被我及時發現 趕快抱下來 不然又有植物要遭殃了

另外一天 她則是用秒殺的速度 咬斷不小心掉落地上的電話線

我看她靠近 趕快把她趕走 沒想到她速度真快

我用要電話時 真是無法置信的超傻眼 啊...嗚....

昨天 一回頭 居然看到她準備要翻垃圾桶

嚇得我心臟都快停止跳動了

好害怕 她會不小心吃到什麼不該吃的東西 而要去醫院報到

當然 火速把她趕走啊

但事後想想 真的是很好笑 誰看過兔子會翻垃圾桶的啊

不是狗或貓才有的舉動嗎

而垃圾桶到底有什麼 這樣的吸引她 讓她努力的找 還要試圖挖出來

因為 我已經盡量清空了 新丟入的東西還用塑膠袋包住啊

於是 我決定要偷偷的留意她 看能不能在今天找到答案 

 

 

 

1030216_2

 

 果然 她又來了 把垃圾桶翻倒 把四周的東西弄的亂七八糟

一心一意 只為了讓她心動的目標

而我也終於看到 她的目標是什麼了

大家看到她嘴巴咬的那個白色的東西了嗎

 

 

 

1030216_3

 

 再來一張放大的圖 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答案 衛生紙是也

讓我簡直是快昏倒了

 

這位LuLu小姐 我是有缺你吃的 還是缺你喝的 

你居然需要去翻垃圾桶

這是我之前看到她去翻垃圾桶的第一個感覺

直看到答案出現 我也莫可奈何

紙類對她有很大的吸引力啊

雖然吃了對她不好 我每次都要很大力阻止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