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1

  

看得到我們家LuLu在那裡嗎

她隱身在美美的鐵線蕨下方

那她想做什麼事哩 

 

嘿嘿嘿 媽咪在忙 我趁她沒空注意我時 

趕快跳上來 找我最愛的鐵線蕨囉

 

 

 

0719-2

 

媽咪 你種的鐵線蕨好好吃哦

 

吃她最愛吃的植物項目之一 鐵線蕨

看到時 我完全進入自暴自棄的狀態 一點都不想阻止她

拿了相機 努力拍照 留下證據囉

 

 

 

0719-3

 

 一整個花盆的份量 吃起來很過癮唷

 

今年中 我把家裡努力整理了一番

興致高昂的想在家裡種室內植物

還不想種以前在辦公室種過 又種得很成功的種類 

這樣才可以順便認識新的植物種類 也才有趣咩

 

 

 

0719-4

 

 又很新鮮 很好吃啊

 

做這件事 乍看之下很完美 會讓家裡生色不少

那時的我完完全全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其實我有個最大的天敵 兔寶LuLu啊 

 

 

 

0719-5

 

不小心掉在地上的 我也不想浪費 努力吃掉它 

 

 我愛種植物 同時也養了一隻草食性寵物-兔子

真是有些自作虐不可活

二者是有衝突的 因此 種在室內的植物 常常被偷襲

以LuLu什麼植物都可以吃的情況之下 死傷不少

 我怎麼阿呆到忘了這件重要的事呢

於是 又隨著一棵棵植物慘遭兔吻的情況之下

好像 似乎 我也必須要面對這件事的不可行了 

 

 

 

0719-6

 

 我很認真吧 整盆都快被我啃光了

以後 有這種好康的 媽咪 要記得要通知我唷

 

因此 當最後一個 放在較高地方生長的鐵線蕨 也被偷襲後

我除了聽到我的心 在瞬間碎成一整地的聲音外

我也只能面對這個殘酷的現實

在我家 只要有LuLu在的一天 養室內植物是不可行的 嗚.......

而我 明明種了很多的牧草和香草植物 讓妳吃

為什麼 為什麼 妳還是要來偷咬我的室內植物哩

難道是偷吃的比較好吃

妳這個可惡的小孩 真想把你捉起來痛打一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