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1

 

和大天使合作繡這些娃娃鞋的感覺 很不錯

這次也是一樣請大天使幫忙注入祝福的能量

但最近才發現這篇文章漏了寫

因此 我還真的忘了 當初是請那些大天使來幫忙了

 

 

Wayne-2

 

 但這次和大天使合作的方式 又有新的發展

請祂們送圖案給我

收到大天使送給我的 這個愛心和翅膀的圖案後 我畫了好多遍

結果 還是第一次畫出來的感覺比較符合

 

 

Wayne-3

 

而這是送給好友Wayne兒子的娃娃鞋

Wayne也是對身心靈很有興趣的朋友

於是 看到繡好後的娃娃鞋後 

問了我大天使們有說這圖的含意嗎?

咦 我從來沒有問過耶 來問看看好了

結果 訊息自動出現 根本不用我問啦

用靈性的腳步 在這個地球上 活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這是大天使們 送給這位剛來到人間小天使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娃娃鞋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