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鞋1219-1

 

這次要送給朋友的彌月禮

實在是拖得有點久 久到我都很不好意思

但因為剛好轉換工作跑道

不是太順利

 我實在無法靜下心來繡花呀

 

不然就是我有空可以繡花時

總是有意外出現  讓我無法順利進行

不是手受傷 就是我家兔子送急診 

等等 等等 有的沒有的事一大堆

只好 只好 一直往後延

 

 

娃娃鞋1219-2

 

 

雖然延後這麼久 但我想祝福這些小天使

來到人間生活的心意不變

而且當初的設定 就是不能穿

而是一個紀念性的禮物

這麼特別的禮物 也值得等待是吧是吧

 

 這是Angel 的第二個寶貝

照例有用臼井靈氣照竹顧他以外

這次還有用了巴赫花精一起來照顧他

 

 

娃娃鞋1219-3  

 

後來會邀請大天使們來給予一些祝福的能量

但因為我剛上完一個薩滿的課程

療癒效果驚人 精神不是太清爽

只能請大天使們來到 收不到訊息啦

這雙娃娃鞋 

有大天使麥克及大天使拉斐爾的祝福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字繡娃娃鞋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