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jpg

大合照

 

這次說要辦小學同學會 從5月拖到6月 終於辦成

沒想到 大家掐指一算 居然已經小學畢業33年了

哇嗚....................

 

主辦的同學超厲害 居然找到40多位同學的通訊錄

今天來參加的 只有10多位

 

 

 

女生組.jpg

女生組

 

大部份同學的名字 我早就忘光光囉~

但在聚餐地點的門口 剛好遇到幾個男同學們 也同時抵達

看長相 就知道是我們班同學耶~

 

我看著同學 核對著通訊錄 居然還會認錯人 叫錯名字

真素丟人啊~

 

 

 男生組.jpg

男生組

 

大家一起亂亂講笑話 一起笑的亂七八糟的

小學的感情 果然是很不一樣

雖然這麼多年不見 大家還是感覺很親很親 

 

 

 

東洋軒套餐.jpg

東洋軒套餐

 

我們聚餐的地點是東洋軒

http://tw.myblog.yahoo.com/toyoken-tonkatsu/

這家店 居然是我小學同學開的店

我的天啊~ 

有陣子我常騎著卡打車 從這家店經過的說

但 從來不知道是小學同學開的啦~

 

有個女同學還住在附近而己

也曾經來吃過東西哩~

 

 

素食套餐.jpg

素食套餐

 

這是特別為我準備的素食餐點

 

 

 

畢業紀念冊1.jpg

台北縣清水國小 六年二班 畢業紀念冊

 

有個女同學 特地帶著小學畢業紀念冊來參加同學會

同鞋 妳會不會太優秀一點了啊!

 

我的早八百年前 因為常搬家不見了哩

看的我 好想把它借回家翻拍哦~

 

 

 

 

畢業紀念冊2.jpg

小學畢業時的大合照

 

大家還說下次辦同學會時 要把班導找來

 

 

畢業紀念冊3.jpg 

小學畢業時的校園生活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唸這個學校 我是轉學生

三年級才轉學進來的

有個同學是二年級轉學進來的

我們都是台中人

今天 她坐在我對面用餐聊天

她跟我說 我轉學到班上報到時

她覺得我好清秀哦~

哎唷~ 真是令我開心的哩

我一直對自己的長相    不太有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