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開店,為什麼要蒐集這些目錄呢?

仔細想想,我似乎有這個愛好,以前,在工作時,也有將同事不要的藝術海報...等目錄,留下來蒐集下來,我想除了裡面的圖片很美,可以當作資料收集以外,就是一種補償心裡吧!我沒辦法買下所有各家出產的十字繡產品,那麼翻翻目錄,三不五時,看看美美的十字繡東西,也粉快樂啊!

第一本買的目錄是2003 DMC,第二本是2005 DMC,接來就是以上這一堆,因為在設計一個和居家有點相關的東西時,是2005 DMC的目錄幫了大忙,給了我這個生手,很多靈感和想法,於是接下來才想要把其它家的目錄買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