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博物館

http://waterpark.twd.gov.tw/museum/museum.htm

 

 

 

 

 


在捷運站

 

家裡到公館,其實坐公車很方便,

很多車又只要一班車即可到達,

不過因為小寶貝很喜歡坐捷運,

所以還是選擇坐捷運,

要轉車才能到公館呢!

 

 

 

 

 


在捷運站

 

 

今天到了公館,

小寶貝居然不想出去,

在這個地方停留了很久,

我和小姑姑才把他帶出捷運站,

後來想想,

他應該是在等,在後面才出門的阿媽吧!

 

 

 

 

 

 

今天的重頭戲,小火車

 

其實會有今天的安排,

是上次帶他去騎卡打車時,

在景福租借站要還車,

剛好遇到小火車,

開到景福租借站的旁邊要準備調頭,

小傢伙看到了,有興趣的不得了,

一直想要馬上衝過去坐,

小姑姑去詢問的結果,

還要再等40分鐘,才有下一班,

我看他當時已經精神不太好了,

又要再等40分鐘,

加上只有小姑姑照顧他,

我也不太放心,

還是請小姑姑先帶他回家,

改天再做安排,

他是很乖,跟他說了以後,

他有乖乖的跟著我們走,

不過沿著自來水博物館走路到捷運站時,

他的視線一直飄向沿路到處的廣告旗幟,

讓小姑姑很不忍心,

我剛好這星期的活動取消,

於是安排今天和阿媽、小姑姑一起一日遊囉!

 

 

 

 

 

 


看到小火車,

立刻把屁股粘在小火車的椅子上,

完全不管小火車還要50分鐘才會開

 

 

 

 

 


只好麻煩阿媽照顧他,

我和小姑姑趁此機會,開始在園區內趴趴走

 

 

 

 

 

 

 


自來水博物館內的有名景點

 

和小姑姑不知路過這裡幾回合了,

居然沒想到要進來逛逛,

好多人在這裡拍婚紗照,

後來才知道大寶貝的爸媽,

當年婚紗照也是在這裡拍的呢!

 

 

 

 

 

 


再來一張

 

 

 

 

 


裡面剛好在婚紗照展

 

 

 

 

 


也有迷你馬租借

 

 

 

 

 

 


這裡的霜淇淋超好吃

 

 

 

 


 

 

玩水的小寶貝

 

坐完一遍小火車的小寶貝,

其實很想再多坐幾次,

不過又想來玩水,

於是還是先玩水了,

這些日子,因為很熱,

帶他去學校魚池看魚時,

他對水也很有興趣,

讓我一直想要帶他去玩水,

可是又想不出來要去那裡玩,

沒想到,在這裡一併解決囉~

 

 

 

 

 


有一區必須要穿泳衣才能下水,

小寶貝也沒泳衣,

剛好這區,換了短褲就能下水玩囉!

 

 

 

 

 

 


陪小寶貝玩水的小姑姑

 

我和小姑姑,都沒料到有水可以玩,

沒帶短褲出門,

只好捲起褲管下水陪小傢伙囉!

 

 

 

 

 



陪小寶貝玩水的大姑姑(我)

 

沒玩過水的小朋友,

High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