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 de Croix

ISBN: 22848310588

Publisher: Marie Claire (3  Mar 2005)

Paperback : 123pages

 

 

知道今天要去辦事的地方,有點靠近信鴿法國書店的門市,雖然不是很近的距離,不過順道去晃晃,時間還夠,於是辦好該辦的正事後,繞過去逛了一下。

 

門市架上的十字繡現書,果然不多,只有4小本,熱心親切的帥哥店員,介紹其中一本給我,告訴我那一本比較多人買,我看了一下,除了內容還喜歡外,價格也還實在,於是就買了。

 

也和那一枚帥哥店員聊了一下,信鴿預備將來會進一些十字繡的法文書,放在門市,可供挑選,於是我也留了資料,請他有到書的時候,可以通知我,可以去門市看看再挑選想要的再買,這樣就不會光流口水,而不敢購買了。

 

與那有名的花鳥書 Poissons, coquillages et crustacés (Broché) ,擦身而過,因為有人訂了,昨天才被取走,否則一直在架上,我就可以看到了,一直粉想納入收藏的行列,不過因為不能肯定是不是我要的,遲遲不敢下手呢!

 

我發現信鴿法國書店的門市,其實距離我家不遠耶!

 

書的內容是居家相關的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