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1進度

 

雖然還不到要放進度的日期,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會在晚上拍照作品,

平時又要趕上班,假日我比較方便,

加上今天要外出,沒時間繡花,那我還是先放吧~

 

我是昨天才開工的,這是努力了一天的成果,

樹幹長好了,草也鋪好了,小花小草也長了,

現在就等把青鳥請進我家來囉~

我的速度並不快,

不過以第一次繡28ct的我來說,

雖然在等開跑時有小小熱身一下,

讓自己可以有點習慣 28 ct 的井字繡法,

不至於太陌生又緊張,

但因為這個作品,有跨ct,對我真是挑戰,

下面的小草我是先繡8號,

一直在那裡數來數去數不清楚,

弄的頭昏,好久才搞定,

因此這個進度雖然比不上各位同學,

我自己很滿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