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一定要的配備:前燈和後燈

 

我是請小寶貝的爹幫我準備,

他把他的後燈先給我用,

又用手電筒幫我做臨時前燈

 

基本上我是去參加Sandy和她同學的夜騎,

我對夜騎充滿好奇,

只是沒機會也沒伴,

知道Sandy要夜騎,

加上有男生作伴,覺得安全多了,

於是趕快跟她說要一起去。

 

 

 

 

 


永福橋夜景

 

 

 

 

 


卡打車車道夜景

 

 

 

 


路燈下的行道樹

 

 

 

 


到達目的地:政大囉!

 

 

 

 

 


再來一張政大校門口

 

 

 

 

 


跑到鮮芋仙吃東西,豆花和芋圓,

我第一次看到鮮芋仙,

是在重慶南路上,

可是每次人都多到沒坐位,

今天終於可以嘗看看囉!

 

 

 

 

 

 




我的愛車:雜牌變速車

 

已經擁有它10年囉!

換過2次輪胎,因為磨平了,

換過1次煞車線,

還有沒有換過其它的東西,就沒啥印象了,

除了常常騎著它在台北市趴趴走辦事情,

其中有幾個工作,不是太遠的路程,

也會騎著它上、下班,

有次去日本旅遊,

在遊覽車上,導遊在問,有誰是騎卡打車上班的?

我奮力將手一舉,全車只有我耶!

差點沒把導遊的下巴,嚇到掉下來!

所以囉,我並不是趕熱潮,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騎卡打車啦!

 

 

 

 

 


 

 

Sandy的愛車:二手淑女車

 

Sandy口是可以把它騎的超級飛快,

一副腳程很好的樣子,

看來車子好不好,也不是挺重要的啊!

第一次和她騎車的我,

差點沒被她的速度給嚇死了,

看來平時真的騎的是太休閒囉!

 

 

 

 


在政大附近的河堤邊,

遇到長了香蕉的香蕉樹

 

 

 

 


Sandy同學的愛車,

這台是捷安特的

 

 

 

 


Sandy同學的愛車,

這台是KHS的

 

Sandy的同學在我們休息時,

有借我們騎看看,

這2台,真的粉好騎,

看來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7:30出門,8:00在景福站會合,

騎完回到家12:20右右,

我們約騎了有2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