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nobii.com/grace336

 

我的書櫃建立完畢,歡迎大家有空去參觀!

目前,只有電腦類的書,有待整理,沒有在上面外,

其它全上架囉!

 

十字繡的藏書全數都在上面,

本來就有計劃要介紹我手上的收藏,

因為就像我寫的,一個收藏、一個故事,有好多點點滴滴在裡面,

所以有設了一個單元,偏偏沒那麼勤勞去做它,

無意間,發現這個可以放書資料的網站,

剛好最近我要換書櫃,於是卯足力氣上去丟資料進去。

但是原來想要,仔細的一本一本介紹這件事,

要留待以後有時間再做囉!

 

 

書櫃.jpg  

 

整理書櫃時,居然意外發現一本古董級的兒童讀物,

民國58.06.01 台灣書店發行的書,

是我小學時候,非常喜歡的一本書,

居然被保存到現在,除了有點舊以外,書況很好耶!

看到這本書,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看來我的書櫃真的藏了不少,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寶貝唷!

 

 我實在是宇宙霹靂無敵愛買書,

每對一個領域有興趣,家裡必定會淹那個類型的書籍,

早期的文學類收藏書籍,

在某年搬家時,請爸用三輪車載去全收捐給市立圖書館總館去了!

 

對很多手作,我都非常有興趣,但不敢輕舉妄動,

就是怕不小心,家裡又淹起書了,

到學網頁設計時,終於學會和圖書館做好朋友,

才稍微可以控制這種局面,

這2年對心靈成長類的書有莫大興趣時,

更是努力巴著圖書館這個好朋友不放手,

不然哦............... ^^

 

看到這本書,也讓我的回憶被翻了出來,

我會那麼喜歡閱讀,

是因為最疼我的三阿姨,是小學老師哦!

當時,她就有2大箱,台灣書店出的兒童讀物,

還沒上小學前,為了看懂書中的意思,我開始學會認字,

就是想要看懂,她那2大箱的兒童讀物啊!

於是這一路來,養成對文字的有興趣,

閱讀成了我最大的嗜好,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最能體會中的奧秘囉!

老弟也一直覺得我自學能力很強,

是因為我很喜歡閱讀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