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_2  

101.02.19

 

 以前看人家在養寵物時 主人總是會和養的動物 玩嘴對嘴親親

那時的我 總會心想 這樣好嗎? 這樣衛生嗎?

 

沒想到 現在養了LuLu 的我 也想和我家的寶貝 有更親密的互動

但我選擇的是親它的額頭 一方面我還是不敢親嘴外

動如狡兔的LuLu 我也親不到它的嘴巴呀

 

會想這樣和它玩 是它比較長大後

只我要一翻開圍欄 它總會趴在圍欄邊站起來

一開始 我總是以為它想出來玩

想抱它 它卻跑給我追 不是哦

 

而這個高度 我只要彎下腰 很容易可以親到它的額頭唷

第一次時 LuLu 被親到後 楞了好大一下

一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接下來 它可就習慣多了

有次 還連續站起來4-5次 讓我可以親它額頭很多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兔寶 兔子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