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香蔥1

 

我的細香蔥開花囉

 

 

 

細香蔥2

 

再來一張

 

 

 

細香蔥3

 

 這一張很口愛吧

 

 

 

細香蔥4  

 

 我的細香蔥 是去年開始種的

結果 長成像一頭細細大亂髮似的大爆盆

我還是傻傻地 沒有覺知到

 

真到請教尼克後 才快速分株又換盆

分株下來的 目前為止 也分享了三位朋友唷

 

目前為止還算長的不錯

但不管我怎麼努力 施肥或是剪來使用

它雖然有比之前稍微胖一點點

但還是沒有達到 我想要它長的更壯的程度哩

 

不過 沒有關係 最近計劃 還要再分株做移植

我想接下來 它應該就會頭好壯壯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植物 細香蔥 蝦夷蔥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