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老師示範作品s.jpg

這是老師示範的作品 17.5x14cm

 

老師示範後 也準備了一個同樣尺寸的 讓我們試做

我完成以後 卻完全不是我想的效果

和老師討論步驟那裡出錯時 卻開始鬼打牆

一直一直說這樣不對 那裡也不對 魯小小了老半天

老師很睿智的說 你剛剛不是有拍照嗎?

拿出來看就知道了 果然老師是對的 我是錯的

於是練習的那個作品 我超不滿意的 也就不放了

 

 

0715調顏料s.jpg

調要用的顏料

 

光看這些要作畫使用的顏料 就覺得好療癒

流體藝術 是壓克力顏料的延伸運用

之前 都一直只有國外有人在做 國內比較少人在創作

知道這個藝術創作好久了 這次終於國內有人要教

作品也做的很好 當然是要來上課學習一下

對有些人來說 流體藝術的作品成果

事先無法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因此不喜歡

對我來說 就是因為無法預知會是什麼樣子

才是充滿了無限的想像力 

這樣會很棒不是嗎

 

 

0715作品一s.jpg

流體藝術作品一 20x30cm

 

經過試做的那個作品的搞不清楚後

第一個作品 終於神智清楚的完成了 開心

據說 顏料乾了後 顏色會比較深一點

要經過一天的等待 好期待呀

 

 

0715作品二s.jpg

流體藝術作品二 30x40cm

 

第二個作品 更是漸入佳境的感覺

 

 

0715作品三-2s.jpg

流體藝術作品三 40x50cm

 

做到第三個作品 給我的的感覺

流體藝術 就是大膽的玩顏色 作品就會美美的

老師當然教了佷多技巧 效果呈現都不一樣

但我今天就是只想先做這個技巧

做到很熟練這樣 就順著我的感覺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體藝術 壓克力顏料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