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 of William Morris in Cross Stitch

ISBN: 0895778866

Publisher: Readers Digest  (October 15, 1996)

Hardcover: 128 pages

 

 

因為這本書,我現在常在想,人是不是會因為時光的流轉,智慧的增長.....,讓我們的想法變得很不一樣。

 

這本書當它是新書上架時,我和朋友就在書店看到了,她二話不說翻了一下就買回家了,我翻了一下,覺得它前面的部份不完全是十字繡,圖案也不是我喜歡的,於是也就沒有收藏回家。

 

這麼多年來,與它數度相逢在書店中,可是腦中留下的印象,也就沒有再去多看看它,直到最近又看到,突然有了一點興緻,又拿起來翻了一下,這次突然覺得裡面的圖案很美啊!我之前為什麼不買呢?於是終於將它列入我的收藏了。

 

這麼多年的歲月的洗禮,真的讓我對圖的喜好,變得這麼多嗎?我一直想不清楚,也很納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