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桌素菜像不像年夜飯啊?

 

這個星期六,大家全部回來吃飯

我娘 就是2個姪子的阿媽

準備了豐盛的一桌菜

讓我想要來介紹一下我娘的手藝

雖然今天是比較家常一點的菜

 

我娘 很有做菜的天份 煮的東西又好吃

她只要在外面吃到好吃的東西

通常是不用問人家怎麼做出來的

只要回家就可以把它變出來

我跟在她身邊這麼久 可真是吃香喝辣的哩~

 

 

 

 

 

 


炒菇類

 

 

 

 

 

 

 


生菜沙拉

 

這些年她比較重視養生

生菜是不可少的

而且我家從小開始

每天家裡的蔬菜水果是不可少的

 

 

 

 

 

 


笑臉水果

 

這個可是特製的 送給2個姪子吃

祝他們天天開心

 

 

 

 

 

涼拌珊瑚草

 

阿媽最近的最愛-珊瑚草

 有膠質又營養

涼拌的材料可是阿媽自己泡的檸檬醋+梅子醋

 

 

 

 

 


煎餃

 

自己人吃的就不用排的很好看啦

我娘做的素水餃

是宇宙無敵霹靂超級好吃

有次我同事吃到我已經冷掉的素水餃

都覺得超讚 讚不絕口

早期外面賣的素水餃

都有一個說不上來的怪味道

讓我吃的超不習慣的

於是去外面用餐時 很少點

 

 

 

 


春捲

 

養生所以就不是炸春捲囉!

今天這個皮也是全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