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5_會場

 

這是香草人社團 第一次在北部辦聚會

很開心 有機會可以共襄盛舉 

 

 

 

0325_尼克

 

講得很開心的主辦人尼克 

 

 

 

0325_馬克

 

帥哥馬可 

 

那天我和他一起負責報到的工作

 

 

 

0325_活動材料

 

 活動材料

 

內容有刺芫荽 空的3吋盆 芝麻菜種子 花草照顧需知 黏蟲板

 真是很超值的內容

 

 

0325_惠琦

 

 惠琦的分享 

 

她到尼克店裡買的第一盆 香草植物是迷迭香

因為長的頭好壯壯 因此她今天採了好大一把 要和林文分享

有種傳承的意義 讓人聽了粉感動

 

 

0325_梅子

 

朋友梅子

 

和香草植物的深度接觸 是和她一起去和尤老師上了幾堂課

接下來 二人就開始一起陷入 迷人的香草植物世界 不可自拔

還一起參加了許多植物相關的課程和活動

現在 二個人又一起來參加香草人的活動

 

 也是在聽大家的自我介紹時

我才熊熊想到 其實一開始接觸香草植物

是去年去上郭毓仁老師的園藝治療課程才對

那時帶回來的是羅馬洋甘菊 檸檬百里香

接下來 會深度接觸 才是因為去上了尤老師的課

 

 

0325_品嘗

 

莎莎醬品嚐

 

 

 

 

0325_香草抓周1

 

尼克自創的香草抓周活動 

 

 

 

0325_香草抓周2

 

那天因為是工作人員

幾乎所有的內容 我通通沒聽到

只有這個 因為我很好奇內容到底是什麼

於是捉緊時間點 聽了

我抽中的是百里香

 

 

0325_林文的書

 

林文的書

 

超認真的吧 標籤貼得密密麻麻 真是嚇死人了

 

 

 

0325_狗狗  

 

 香草人帶來的狗狗

 

很口愛又很乖 把名字標籤貼在它的頭上 它都沒抗議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人 香草尼克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