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_1.jpg

 

這星期不知為什麼 特別想買香氛蠟燭

在網路上找了半天 沒找到我要的香味

 

直覺告訴我 去生活工場逛逛吧 一定可以找到我要的東西

但 沒空去耶 公司住家附近都沒有他們的門市

 

好不容易上完了電腦課 

快手快腳的 想把一些欠朋友的飯局給消化掉

今晚和朋友吃完晚餐後 散步一大段路 送她去坐車

於是 就經過了生活工場的門市

當然 要進去找我要的東西囉~

這時 才發現 我要的是香氛精油 不是香氛蠟燭耶

 

佛手柑精油 $119

薰香器$129

10棵裝蠟燭$49

 

回家後 迫不急待 把它點起來

房間空氣中 瀰漫著香香的味道

 

原來我要的幸福 

就是這麼簡簡單單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