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蔬菜小火鍋.jpg

 

朋友的單位在辦聚餐  找我一起去吃香喝辣的

這種冷颼颼的天氣吃火鍋 最讚了~

於是地點選在 Loving Hut愛家-台北光復店

http://grace336.pixnet.net/blog/post/4120984

 

 

 

 

香椿抓餅.jpg

 香椿抓餅

 

 

 

 

 

蕃茄蔬菜拉麵.jpg

 蕃茄蔬菜拉麵

 

自從光復店把火鍋湯頭拿來做拉麵以後

每次來我都改吃拉麵囉~

誰叫我比較喜歡吃麵咩! 

 

 

  

 

愛家天堂印象經典派.jpg

 愛家天堂印象經典派 -草莓

 

 無蛋  無奶

 

 

 

 

愛家天堂印象經典派 -草莓.jpg

愛家天堂印象經典派 -草莓

 

  

 

 

 

方老師生日.jpg

 

 星期天12/12是方老師的生日唷~

趁今天一起幫老師慶祝

大家還買了綠色盆栽送他唷~

 

跟老師聊天時   他從能量的觀念跟我聊相對論..........

很多化學物理的觀念   我居然聽懂了耶~

那以前唸書時   怎麼會一直都搞不清楚呢?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