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線.jpg

直線

 

手繪課-彩色墨水 99.04.20-99.06.08(每個星期二晚上)

 

有個心願一直深深藏在心裡多年沒被實現

今年在文大推廣部上電腦課時

時常在他們的網站上東逛西逛 晃來晃去

他們開的課 五花八門 好多哦~

然後 想了一下

忍不住心中那個最真切的呼喚

於是

 就給它報名下去 準備開心的去實現心中那個願望去

 

我要去上畫畫課啦~  哇!開心的哩~

中間有些陰錯陽差 從水彩課換成這個彩色墨水課

但標準一直只有幾個 要和植物有關 或是要和生活做結合 

 

 第一堂課 很簡單 只畫圓和直線

老師看到我畫的直線 問我 是不是常在家裡畫畫

沒有耶! 從國中畢業後再也沒有畫畫了

因為老師覺得我畫的直線很穩定

不像是沒有在畫畫的人畫的

 

哎唷~ 聽到老師的稱讚

讓我的尾椎開心的都快翹起來囉~

 

 

 

 

食譜.jpg

 食譜

 

 都上到第三堂課了

老師還是一直不相信 我沒有在家裡畫畫呢?

 

 

 

立體書1.jpg

 立體書-老師 

 

 

 

 

立體書2.jpg

 立體書-植物

 

 

 

 

立體書3.jpg

立體書-狗狗 

 

 本來想做送給我家二寶的生日禮物 因為他屬狗咩

結果 他爸爸比較甲意 我畫的那個食譜

因為有水果圖案 又有英文

可以當作故事書啦~

 

 

 

 

書衣-打開.jpg

 書衣-打開

 

 這個書衣畫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好喜歡哦~

 

 

 

 

書衣-正面.jpg

 書衣-正面

 

 

 

 

書衣-反面.jpg

 書衣-反面

 

 

 

 

 

小卡片.jpg

 生日小卡片

 

 這個算是延伸作品吧~

剛好遇到朋友過生日

隨手畫了一個小卡片 很好看吧~

朋友也很滿意呢~

 

 

 

紙粘土時鐘.jpg

 紙粘土時鐘

 

 這個用紙粘土做的時鐘

上面的塗上的顏料 常常過了一陣子 就會自動消失

讓我上了好幾次顏色

老師想做成曼陀羅的效果 她說我的有這樣的效果呢~

 

 

鈕扣1.jpg

 扣-先畫在布上 

 

 

 

鈕扣2.jpg

做成包釦 

 

裡面有顆長的不太一樣的

是同學跟我換的啦

做出來的感覺也好好哦~

 

 

購物袋1.jpg

購物袋 

 

 

 

 

購物袋2.jpg

 購物袋-加上包扣

 

 老師剛好看到我自己做的小包扣

於是叫我縫在我的魚上面

果然感覺很不錯唷~

 

  

  =============================

 

上了這個課 讓我發現

我好像沒有自己想像中的不會畫畫

也沒有自以為的不會配色

甚至於很會用互補色刷漸層背景 很漂亮哦

老師說 快變成我畫畫的特色了

 

老師也覺得我的個性很沉穩

非常適合學畫畫

因為我會很有耐性等顏料乾了 再上色

 

後來發現我在做繡十字繡時

也建議我也可以將兩者做結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