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印象中 國中時 我滿會模仿畫少女畫漫中的女主角

手上也還有留有這樣的一本筆記本

於是翻箱倒櫃的試圖找到它

 

 

 

2-2.jpg

 

 

 沒想到 沒找到我要找的筆記本

結果 卻發現了更讓我下巴差點沒掉下的事

 

我...我...我...畫了好多好多 好多好多 這樣的娃娃

髮型衣服臉型服飾飾品..............都很多變化

哇!真是讓我自己都驚艷不已

 

 

 

3.jpg

 

 

當初的我頃注是所有的熱情在做這件事

因為從用的紙張中 可以看出 我是走到那裡畫到那裡

包裝紙月曆作業紙計算紙...... 

各式各樣隨手可得的紙  我都給它拿來畫下去囉~

 

 

 

4-2.jpg

 

 

而從作業紙中 我可以認出來

這是我唸商職時期的傑作

O  My  God~

我完全不記得有這樣的一件事 發生在我的生命中

 

老師 妳是對的 我是錯的

我不是國中畢業後就沒畫畫了

我是真的會畫畫耶~

 

只是不知中間發生過什麼事情了

才讓我把這件事 深深的埋住

 

 

 

5.jpg

 

 

 當我很驚訝一張一張的在觀賞時

剛好遇到大弟回家

他一看也十分不能相信 這是我畫的

是啦~ 是我畫的 雖然我自己也有點被嚇到了 但真的是我畫的

 

所以囉~ 他也說我明明是個藝術家

怎麼沒往這方面發展呢~

哈~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啊?

 

========================================== 

 

 2010年我持續發現及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逐漸看見自己很多以前沒發現的樣貌

但  就屬這件事   讓我最興奮

因為發現我長久以來的遺憾-不會畫畫

原來是錯的   還錯的相當離譜

原來   我是真的很會畫畫呢~

 

 那麼從2010年出發

在2011年  我一定會在畫畫這方面

給自己更多追求夢想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