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經轉售2-1.jpg

 

品牌:大陸 EL7053

尺寸:W 117cm X  H 245cm

規格:545W x 1234 H

材料:14ct 黑色繡布  黃色繡線 白色水消筆  剪刀  拆線刀

 

 

雖然我一開始要繡心經時 就已經選定了我要的版本

但還是忍不住手癢 又下手買了另一個版本 

 

買來後 雖然覺得字體我也很喜歡

但完工後的Size  畢竟太大了 於是還是選擇繡了原來的版本

這個材料包   也就一直放著 

直到最近我的心經也接近完工了

才決定要拿出來轉售

 

  

心經轉售2-2.jpg

 

收到東西時 我有點驚訝

整個材料 包裝的很漂亮 

像是一個美美的禮物包裝 很有質感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材料包中 居然還附有白色水消筆  剪刀  拆線刀

讓這個材料包 真的是絕對值回票價

 

**********************************************

 

8/11 已被喜歡繡繡的繡友買走囉 ~

 謝謝捧場  阿里阿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經十字繡 十字繡材料包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