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鎚.jpg

  

但我目前在做敲拓染時 用的工具是-橡膠鎚

 書中還有其它運用的工具可用

但我手上並沒有 於是持續使用這個囉

 

最左邊那隻 在一般大賣場 或是特力屋

都買得 一支才49元

一開始用時 我覺得太重了

又買了中間那支 60元

 

最旁邊那支 是看書裡有準備 

我也跟著買了一支   100元

也是可以來敲比較薄的花瓣

但買來後 還沒派上用場

我目前還是用葉子在製做比較多

 

而用著用著 又用回來最左邊那隻

因為還是要夠重 效果才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物敲拓染 橡膠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