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輪到我照顧小寶貝,讓他媽可以去辦點事的日子了。

 

他三個月大時,我照顧他的那一次,因為剛好有點電腦的工作,還沒做好,我預估不會太久,於是跟他商量,大姑姑要去做電腦一點事情,叫他等我一下,於是抱著他到電腦前,忙一下下,我抱他的高度,剛好等於我電腦鍵盤的高度,沒想到我忙不到1-2分鐘,他居然用腳將我的鍵盤踢歪掉了,讓我無法做事,並且還記得將幹完壞事的腳縮回去呢~看到這個情形,我當場呆楞了幾秒後,反應過來了,第一個反應是先去看他的表情,是不是有準備要哭鬧,如果有,那我就準備要安撫他了,沒想到,一看他的表情,卻是一副,啥事都沒發生過的表情~大姑姑妳不要找我算帳哦~那一件好事,可不是我幹的呦~真是讓我看到他的表情後,又好氣又好笑,對啦!也是我自己有點小理虧,答應要陪他,結果又來忙自己的事,於是只好將他放在我的床上,讓他自己玩一下,我趕快將事情處理完畢,他倒也乖,或許很久沒到我房間玩了,終於乖乖的讓我將事情完工。

 

這次我又是有些點電腦的事情沒做好,又一樣將他抱到電腦前,這次他可是用腳踢了後,沒成功,居然改成用手推鍵盤,我比較納悶的是,他這麼小,怎麼會搞的清楚,將鍵盤推掉後,我就沒辦法做事了呢?

 

接下來半個鐘頭後,好戲登場了,現在5個月大的他,超粘他媽媽的,尤其想睡覺時,什麼人抱都不行,非要找他媽,否則嚎啕大哭,而音量之驚人,大概好幾里之外都聽得見吧!

 

他很努力的持續哭了半個小時後,我怎麼也安撫不了,越跟他說媽媽晚點就回來了,他反而哭的越大聲,於是打電話跟他爹商量,他爹還說反正早晚都要訓練的,就讓他哭吧!意思是他媽要去上班時,也會遇到這個情況的,可是問題是,他持續哭了這麼久,音量都未稍減下來,況且他是哭的很用力,很歇斯底里的大哭,我實在有點擔心,會不會哭壞身體啊?再過10分鐘,他已經連續哭了40分鐘了耶!我終於忍不住再打了一通電話給他爹後,決定要帶著他去找他媽媽了。

 

叫他自己躺一下,我要去換衣服,請他要等我一下下,他哭著哭著,居然突然安靜下來,不哭了,於是我趁機說,那我們不要去找媽媽了,留在家裡,他一聽,又開始大哭,唉!換好衣服的我,只好趕緊帶他出門,等計程車時,他也又開始不哭了,好奇的開始的往四處探頭探腦的看來看去,於是我又說,那大姑姑四處帶你去走走,我們不要去找媽媽了,一聽,又開始大哭,唉!上了計程車,也狂哭,讓計桯車的運將,還一起安撫他,還問我是不是餵母奶,餵母奶的孩子比較粘媽媽。

 

神奇的事,是在到目的地,我跟他說到了,然後下了計程車後,他居然開始停止哭泣,讓我一路順利抱他去找他媽,現在是怎樣啊~他是擔心我騙他嗎?不帶他去嗎?於是一路一直哭一直哭,一但知道目的達成後,就沒事了哦~

 

知道我當下的感覺嗎?他突然變安靜後,我還真想揍他幾下呢!這小子,而找到他媽後,我還餘悸猶存,想想看,如果像一個很吵的大鬧鐘,在妳身旁響了約1個鐘頭的感覺啊!不過就像小姑姑說的,他現在又不會說話,只能用哭的來表達,或是來爭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