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T恤DIY

ISBN: 9579530742

出版社:藝術家

作者:陳姍姍

 



 

藍染植物染

ISBN: 9867869508

出版社:城邦

作者:陳姍姍

 

 

 

植物 in 染家飾布

ISBN: 986737827x

出版社:福地

作者:陳姍姍

 

 

 

風華再現植物染

ISBN: 9572154419

出版社:全華

作者:陳姍姍

 

==========================

 

在翻箱倒櫃找這些書的時候,

才發現,

我居然在86年就開始買了陳姍姍老師的書了,

哇!真是 long long ago啊!

我還真的是仰慕老師很久了,

她是我的手工藝方面的偶像呢~

 

於是這週上課時,

除了領這次新買的書之外,

還將之前買的書帶過去,

請老師一併幫我在書上簽名,

同學們看我這樣做,於是群起仿傚,

讓老師有點小忙,

還真是給它有點不好意思!

 

有同學問我,

既然這麼早就買了些書,

怎麼沒有按照書的內容去做做看呢?

真是問的好啊!

要找裡面的材料,

對喜歡植物的我來說,並不難,

不過喜歡東學西學東西的我來說,

如果為了要做植物染,

又去準備一堆材料及器具,

可能會被家裡的人直接扔出去吧!

我還是安份一點,乖乖的繡我的十字繡,

比較安全一點,

家裡的人對於這項我的最愛,

還可以睜隻眼閉隻眼忍耐呢~

況且現在時機成熟,

水到渠成,

我也可以開始接觸植物染囉~

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