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製線卡,純粹是廢物利用,

朋友曾經開了一家布的貿易公司,

公司裡有廠商給的布樣吊卡,

但必需更換成公司自己的吊卡,

於是這些吊卡將布取下來後,

就只有丟掉處理,

但吊卡的材質是卡紙,

於是我把它撿回家利用,

因為我收放繡線的方式

只有材料包我才需要用到線卡,

而且是不提供線卡的材料包,

才需要用到

 

 


 

將不要的部份裁掉,

再根據每次每個材料包,

線的使用顏色共有幾種,

裁出我要的大小後,

利用打孔機打洞

 

 


 

將材料包的繡線分好穿上後,

繡花時就很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