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義工的朋友裡有人要結緍囉~

上星期五我接到通知,6月初要請吃喜酒,

這麼短的時間內,我那變得出禮物啊?

幸好,手上還有這對靠墊可以當禮物!

 

這是用Olympus的繡線繡的,

其實這對娃娃還有別的圖案,

我也都很喜歡,

但總是找不到願意只賣我圖稿的店,

這家願意賣我圖稿的,

只有這個圖是完整一對的,

其它都不成對,

因此我最後只買到這對而已!

 

靠墊用的布是米色的,

不過大概我不太會照,

照出來的效果,看起來,

一個是白的,一個是米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