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著鄧伯花的地方

我們就坐在這裡吃早餐和午餐

 


坐在這裡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一樓一隅

 


隔著房間的窗戶,可以看到院子裡盛開的木槿,

我坐在長桌邊,繡著作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風景,

總是感到幸福洋溢,也讓我總忍不住一直傻笑,

可惜的是我照不出那個美麗的景緻。

 


來一張近照

 

房間的另一個角落

 

 


二樓一隅

 


二樓一隅

 


二樓一隅

 


二樓一隅
 

 

那天躺在這個床上,望著天花板,總是快樂的微笑入睡,

蓋的那個被子,也很舒服,回家時也買了一件回家。

 


這個浴缸的設計很特別,是凹下去的,可惜我沒照好。

 

 

 

 

杭姐是我80年,當時工作時的單位第一任主管,

雖然我們相處沒多久,她就離職了,

但是她和我們幾個資深的員工,始終都有保持聯絡,

我們平時不好約時間聚會,

但總會在過年時,約一約,挑一天,到她家坐坐,

她和她先生,都是人文素養極高的長輩,

和她們相處起來自然又舒服,

可是隨著這些資深同仁的陸續離職,包括我自己在內,

在沒有人的吆喝之下,於是也就再也沒有機會到她家坐坐。

 

許多年沒聯絡,我總會時常想到她,

想到她給我的溫暖及親切,

前陣子我想辦法和她聯絡上了,

於是約好在上個星期六、日到她的小木屋去走走。

 

她在離開公司後,轉往室內設計發展,

設計的作品,都極有特色,並多次登上相關的雜誌被報導。

我們最後一次在她家聚會時,

我們就已經知道她們在苗栗公館的山上,

買了一塊地,自己規劃設計蓋了一間木屋,

看著美美的相片,真是好嚮往呢!

就是沒機會去啊~

 

知道終於要去這個美麗的地方,

我還特定將相機拿去充電,

準備要來大大拍照一番,

沒想到,拍沒幾張後,居然發現相機沒電了!

哇!怎麼會這樣啦……!好想哭!

看著美美的房子及美美的庭院裡的植物,

我什麼都沒拍到,嗚………….

事後想想,我應該是插頭沒插好吧!

 

老實說,我覺得我拍的這幾張相片,

真的無法展現房子的美,

加上相機快沒電了,拍起的效果So So

去現場看真的好棒,房子除了設計很棒外,

整個空間的利用,也很用心,

庭園也裁種了不少植物,

空氣好,樹木多,讓人精神好好,

坐在房子中,風自然的吹進來,覺得好舒服。

 

 

現在她們將這美麗的房子,做為民宿,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她聯絡哦!

 

杭小姐 0912-088-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