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看風景

 

 

 


觀音山

 

 

 

渡輪

 

 

 


美麗的風景

 

 

 


即將出現的夕陽

 

 

 


金黃色的夕陽

 

 

 


夕陽與渡輪

 

 

 



夕陽西下

 

************************************************************

 

 

和Michelle約好,要到她淡水新居走走,

沒想到一會兒她感冒,一會兒又是我感冒,

不然又是她媽媽家有事.....,

就這樣一次次的延期,

終於敲定228假期到她家走走。

 

227下班直奔她家,

當然帶著我的天使友好,

她看我帶著十字繡出現,

差點沒昏倒,

人家從開工以來一直沒時間繡花啊,

只好帶著走咩!

 

 

在她家挑燈夜戰的結果,

居然因為50-60之間,

畫水消筆時,將11行當成10行畫了,

做白工,

在S右下角轉彎處,

繡好的與上面硬是差了一行,

哇哇哇.................

只好,拆拆拆......

其實我本來是順著筆畫在繡,

如果這樣就可以發現,

誰知繡到一半,改從最下面繡上去,

這下子,死的超難看的。

 

 

本來228一大早,2個人是要到星巴克吃早餐,

因為要拆昨晚繡錯的地方,

根本沒心情去,

不過她看著我一直窩著繡花,

又不去走走,

好像沒盡到地主之誼,

下午3:30硬是把我拖出去,

我當然不放心又帶著天使出門,

這是在淡水老街街尾新開的店,

看風景很美,

我們出門的時間,剛好可以看夕陽,

到了那裡,天氣很好,

一點點陽光,一點點微風,

Michelle又不准我把天使拿出來繡,

坐在那裡單純欣賞風景的我,

居然因為昨晚熬夜趕工,開始打盹起來了,

Michelle很貼心的讓我小憩一下,

只有在美麗的夕陽出現時,

把我搖起來看風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