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機車駕照,即將在3月初到期需更換新照,

監理處非常貼心的寄了張通知給我,

提醒我要在到期一個月內換照,

否則是要罰款的哩!

 

收到通知一小陣子了,卻一直忘了要處理這件事,

有點担心自己放到過期,

於是想要在昨天,幫公司跑郵局時順道辦理,

誰知卻忘的一乾二淨,

人是去了郵局,證件還躺在家中。

 

早上特別準備好所有要換證的資料,

看了所有繳費辦法,

似乎好像到7-11是不錯的一個方法,

打電話去監理處確定一下後,

就跑到7-11去辦理,

原來7-11現在有個ibon的電腦系統,

我只要輸入我的資料,

它會印出一張表格,

我必需在3個小時內,

貼好所有證件及相片,再回傳到監理處即可,

然後再將那張表格,拿到7-11櫃台,

繳納換證所需規費及傳送費等,

而這張表格我就自己留底,

直到收到新的駕照為止。

 

真是新鮮又好玩,又很方便,

7-11現在還真是無所不包哩!

 

連我這次換照要用的一吋相片,

也是因為公司附近的沖洗店都很遠,

我是送到7-11去沖洗的,

這些真像是7-11的那句口號,

是我們方便的好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