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按照住常的習慣,

將放在客廳的Notebook開了,

然後去換衣服.......帕啦拍啦的,待會兒再來用電腦,

沒想到回到電腦前一看到畫面,

立刻冷汗直流、頭皮發麻,

它居然停在開機約80%的畫面中,

對這個畫面,我超有印象的。

 

去年在房間使用Notebook時,

因為在它開機時,不小心A了它一下,

也是出現和現在同樣的畫面,

我二話不說,立刻抱著它衝到維修中心,

因為那時剛買沒多久咩,

一點點小情況都超緊張的,

沒想到粉搞笑的是,到了維修中心,它居然自動好了,

怎樣,你是怕壞人唷~

讓我超丟臉的將它帶回家。

 

可是發現每次到同樣秀逗的地方時,

都要等好久才會Run過去,

忘了去請教那個厲害的朋友了,

也忘了用了那個功能,小小修復一下,後來才都沒事的。

 

曾經和一起上電腦課的同學聊過,

發現Notebook開機時,不能去動它,否則會容易出事哦!

她也是在開機的當下,給它一直搬來搬去,

她的Notebook也差點死給她看哩~

 

真是出事總在忘了做備份時,

我最近懶得進房間用桌上型pc,

於是將Notebook固定放在客廳,

可以一邊做事,一邊看電視,

又可以一邊繡花,一邊上上網啊!

拍哩帕啦的做了一堆事,都沒做備份耶~

如果硬碟掛了,我豈不慘兮兮啊!

救人哦~

用Ctrl+Alt+Dele想要救看看,反而叫的好大聲,

看起來,事情好像有點大條哦!

ㄍ了2-3天,想說會不會像上次那樣自動好了啊!

不過一直沒有耶~

只好乖乖帶著它去維修中心,

隔天維修中心的來電,

原來是鍵盤卡到而已,

還真是令我虛驚一場哩~幸好,幸好,沒事啊!

 

不過鍵盤為啥會卡到啊?

無解耶~

連問維修中心的人,

都說反正東西都會壞啊!

幫我換了新的,

我又可以用了就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