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Maggie借我相片使用,

 

我的繡架螺絲,被我弄丟了,目前無法組裝起來拍照,

看到Maggie家有一個一模一樣的,

就趕快情商借回來用一下哩~

 

有朋友建議我去五金行重配,是很好的建議,

不過因為每個地方的螺絲大小不一,

那我不就要帶著繡架去店裡,一邊組一邊配嗎?

一想到好麻煩,就遲遲懶得去做這件事。

而且現在這個繡架是沒有在使用,

等那天要用再說吧~

 

這個繡架,剛買來時超興奮的,

在家裡就給它努力組裝起來用,挺有架勢的哩,

但是使用起來,並不是那麼好用,

因為每次要開始或結束時,

都要將繡框翻過來才能用到背面,

一直將繡框翻來翻去,

有時一翻又要爬起來處理,

我覺得很不好用耶!

加上圓形繡框,會將夾住的布弄軟,

我也超不喜歡的,

這個繡架也滿大一個的,很佔地方,

用沒幾次就冰起來了。

 

偶而會再拿來使用的是中間的圖形繡架,

買時廠商也超搞笑的,

總共給我2-3個,結果Size全部一模一樣,

超大一個的,

也不會變通一下,給不同的Size哦!

因為我也繡了不少靠墊,

用的都是Olympus及台灣布,

這些都是軟布,

拿來用,就不怕將布弄軟了。

 

但是這個繡架有個值得介紹的地方哦!

請現在正在看文的姐姐妹妹們,

如果戴著眼鏡,請將眼鏡扶好,

坐在椅子上的人請坐好,

免得掉下來跌倒了哩!

不要說偶沒通知妳們哦~

 

購買日期:1990年

購買地點:台灣

購買金額:500元台幣左右

 

是的沒看錯,大家絕對沒有眼花看錯啦,

那時我在貿易公司上班,

有天在公司閒閒的翻著相關月刊,

那時是在一本叫做〝台灣筆克〞的雜誌中看到的,

總共有2款,一款是我買的這個,

一款是後來大家常看到的落地繡架,

那時是我繡花很早期,

對十字繡的繡架使用沒多大的概念,

以為繡花一定是用圓形繡框呢!

於是選了這款,

很興奮打電話跟廠商聯絡後,

對方並不願意賣我,因為他們主要做外銷,

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

跟廠商魯了半個小時後,

終於請他們用樣品的名義,賣了一個給我,

買到後,三不五時,

廠商還會寄個報價單到我家給我哩,

可惜,我搬家後,就失去聯絡,

資料也沒留下來,

因此到現在我根本忘了跟誰買的,

無法造福其它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