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日期:2005年

購買地點:手藝人

購買金額:2650元台幣

看稿架金額:750元台幣

Size:18"

 

 

這個繡架,是我和Sabina手藝人結緣的開始。

 

其實這款繡架,很早以前,

就在戀上十字繡看到有人從大陸帶回來,

讓我流口水很久哩,

可是我沒管道也可以從對岸請人幫我帶回來,

只好繼續流口水了,

在小寶貝的爹幫我做好落地繡架後,

本來想乘勝追擊,

叫他再幫我做一個這款的,

連我一直找不到的圓形木頭,

我都買好了呢,

沒想到,他又不想理我了,

我一氣之下,

自己拿電鋸來做做看,

家裡的電鋸除了很大很重外,

最重要的,有個匣門,

要同時用一隻手拿住電鋸同時又要按住那個匣門,

才可以使用,

我實在無法克服,這樣的使用方式,

又怕鋸到手,就給它放棄了。

 

有天不小心在網路上看到Sabina有個這樣的繡架耶,

於是問她在那裡買的,

在她介紹之下,到手藝人買了回來,

當初手藝人賣的是16",我看過我的作品Size後,改訂18",

用了一陣子後,才又在去年加訂一個看稿架,

 

會一直買,是使用習慣的改變,

還有一直沒找到一個使用很順手的,

但是這款我很喜歡哩!

也很適合我用,

應該不會再買了啦!

 

這其實和我繡花的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我是走到那裡繡到那裡,

在客廳、房間、電腦桌前.....都在繡花,

最愛在蹲馬桶時繡花,

所以這個繡架,我不是放在桌上哩,

是放在我腿上使用,

很像個小繡桌,繡架及剪刀可以放在下面哩,

我也是會和3號繡架,交叉一起使用。

 

 

 

當初繡架在使用時,有遇到問題

曾找Sabina救助過,

這是當初她給我的解答,

還細心的畫了圖給我看,

畫的美美的吧,

難怪後來的繡架也做的很不錯呢!

我一直捨不得丟掉,

留下來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