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3.10進度

 

 

 

看起來似乎要繡的部份,已經所剩不多,

快要完工了哩~

不過這星期沒時間繡花,

看來要假日才能真的完成呢!

 

 

 

3.5連跑2家銀行辦事,

或許是發薪日吧,人超多,

每一家等待輪到我的時間,都花了近40分鐘到一個小時,

我是在公司有預備了一本書,

到銀行辦事時,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用,

可是這次等的實在太久了,

我在第一家的前20分鐘,就已經將書k完了,

翻爛了銀行的報紙,也還輪不到我,

這時心裡就在想,如果把天使友好帶在身上,

加減可以趕點進度哩!

 

 

3.6我更是為了趕進度,幹了一件灰熊烏龍的事

那天下班火速趕回家,

想說再川燙個青菜就可以吃晚餐,

沒想到在烹煮的過程中,

就傳來陣陣異位,連在洗澡的阿媽,

都在我問有沒有燒焦啥東西

我左看右看,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樣啊,

於是滿腦子都想說,吃好晚餐就可以去趕進度的我,

也沒有連想到什麼,

直到我和阿媽把那盤青菜吃光光後,

阿媽突然被她想到了,

她是將洗廚房的清潔劑噴在炒菜鍋,

就跑去洗澡了,

而我去燙青菜時,打開鍋蓋時,

看到鍋子很乾淨,

也就不疑有它,就川燙青菜了,

那個異味,

就是混了清潔劑的青菜,在煮的過程中發出來的味道,

哦,My God!哇哩咧~

我們2個居然吃了一盤加了清潔用品的青菜。

 

那盤煮好的青菜,

除了在烹調過程中有異味外,

我們在吃時,並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哩!

因此我們才沒有多做連想吧!

 

 

可是到晚上時,

我們2個,都沒有肚子痛,

也沒有發生中毒被送到醫院去急救,

第2天我還很平安的去上班,

為什麼哩?!

 

 

因為我家的清潔用品,

早在幾年前,在朋友的介紹之下,

全面換用一家美國的環保超市的產品,

完全不用市面那些化學成份的品牌,

這家超市的產品特點,

主成份是用茶樹精油取代化學成份,

於是裡面沒有強酸強鹼....等化學成份,

它們的清潔用品強調天然成份、安全無毒,

不污染我們居住的環境、也不偒害我們使用人的身體健康,

而且不是說說的口號而已哦!

它們的產品都有送到,設在美國政府底下的一個檢驗機構檢驗,

檢驗合格才出廠的哩!

 

而直到這時,才發現,這件代誌係真的!

 

 

真是給它好裡加在,

否則我就要成為天使團裡,

第一個因為趕進度,而食物中毒掛點的,

那時才真的要叫我第一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