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線:絲線Au ver a soie

繡布: Zweigart 32 ct 或 36 ct(考慮中)

完成期限:97.12.31

 

 

謝謝Susan的邀請,讓我一起參加這個齊繡,

還很熱心的幫我準備了所有材料,

從米國幫我將東西空運來台。

 

 

其實今年參加的4個齊繡,

這個是最最開始談定的,

那時,其它的齊繡都還沒有任何影子哩~

而當初問她,完工日期哩?

她很仁慈的說,我們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繡花,

那就年底吧~

就這樣,讓我開始有趴趴走的機會,

在這個開工之前,

貪心的參加了其它3個齊繡。

 

 

之前的Sampler在台灣的最熱門的時期,

我沒跟上,

不過去年有準備了一個雜誌的圖,

要做為開始,

材料都準備好了,就是沒有辦法開工,

一直在繡其它的,

因此對於這個Sampler的處女繡,

我是滿心期待的哦!

 

 

之前因為手上有DMC及Olympus的繡線,

一直不想在增加第3種繡線在手上,

於是橋本不二子的圖,

喜歡了很久,書也買了很久,

就是一直不想去繡,

沒想到現在一想 ,

今年參加的4個齊繡裡,

我總共用了4種不同的繡線,

最後還是撩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