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買到我可以吃的天然鈣嚼糖囉!

 

 

 

 



這個天然鈣嚼糖,到底要怎麼開,我才吃得到它呢?

 

 

 

 



這個水池裡到底有沒有魚啊?

 

 

 



家裡的增艷漂白劑是不是用完了啊?

阿媽我幫妳買一瓶哦!

 

 

 

 

 



大姑姑,神奇洗碗精是不是也要帶一瓶啊?

 

 

 

 



這個強效洗衣精需要嗎?讓我研究一下哦!

 

 

 

 



大姑姑,妳的排汗衫,我有幫妳顧好哦!

這個環保超市好好玩,下次一定要再帶我來玩哦!

 

 

這件排汗衫,我本來只是看一下而已,

研究研究要不要買,

沒想到,他甲意的不得了,

抱著不肯放,我只好乖乖的去結帳。

也讓我不敢再讓他進去逛,

萬一又看中啥東西不肯放手,

我豈不是又要去結帳哩!

更好玩的是,

這幾天睡覺時還一定要抱著這件排汗衫,

哇咧,到底是為誰買的啊?!

 

 

 

 



一個手舞足蹈快樂的小傢伙

 

 

帶他去環保超市買他要吃的東西,

萬萬沒想到的一件事,

就給它這樣發生了!

 

他從架上取到他要吃的天然鈣嚼糖後,

自己抱到結帳櫃台結帳,

結好帳,還主動對結帳阿姨kiss goodbye,

旁邊櫃台的阿姨也注意到他,

他換跟這個阿姨kiss goodbye,

把阿姨們逗的開心極了,

還說他以後一定很會追女朋友。

 

接下來,

我們看到一個很快樂的小朋友,

在這個環保超市裡,

跑來跑去,開心極了,

人越多,他越開心,

自己到處走走逛逛,

完全忘了是跟誰來的,

看到他的大人,

還稱讚他一點都不怕生,很可愛,

真是大大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認識他2年來,

頭一次看到他如此開心與不怕生,

與之前的樣子,判若2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