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這個夏天,

我們都要約好星期六一起去騎卡打車的,

於是我趕快去增加設備,

鈴鐺、水壺及水壺架

原來的鈴鐺及水壺架已經壞了,

那個小寶貝愛不釋手的排汗衫,

也是新配備哦!

上次去騎車,

為了比較通風,

穿了一件舊棉質上衣,

加上防曬的各項配備,

帽子、太陽眼鏡拍啦拍啦的等等東西,

拍起照來,活像個打掃的阿桑

讓我都不敢放上來見人。

 

沒想到遇到下雨,還停了這個活動,

這星期天小寶貝不在家,

我也是生理期,

應該是7點要出發比較好,

我也是睡到9點多,

人比較舒服才出發,

這次是一個人,悠閒的騎,

本來想去挑戰上次沒騎完的華江橋那段,

不過看天氣也不是很好,

還是再去騎到景美橋那段好了。

 

 

 

 

 


從大安森林經過時,

看到的不知名美麗的植物。

 

 

 

 

 

在租借站稍微前面一點,

有個卡打車修理的店。

 

 

 




在往前一點,騎上斜坡,

再住下有個柵門,

出了柵門就是我今天要騎的路線囉!

 

 

 


一路上都是這種平路,

挺好騎的,

如果我沒記錯,

這條路,

以前是可以騎車及開車到新店的快速便道。

 

 

 

 

這在終點的附近,

有標明這頭是景美河濱公園,

對面是木柵河濱公園,

讓我一時好奇,

將卡打車牽過馬路,

想要到另一頭去探路,

沒想到問了路人,

發現沒有直接連接,

必須要再自己找路過去,

我路又不熟,只好又回頭。

 

 

 

 

這邊的這種流動厠所也有,

不過沒有另一個方向的多。

 

 

 

 

景美溪及新店溪的交會點

 

 

 

 

 

居然設了個塗鴉專區,

今天也有人剛好在作畫。

 

 

 

 

 

往右邊就是我一開始下來的那個斜坡,

往左邊則可以通到往華江橋那個方向的車道。

 

 

 

 

 

一路上看到這一大片的野草,

長的挺茂密、挺美的,

從小看到大,

卻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

 

 

 

 

 

 

鴿子與掉落在地上的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