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和小姑姑還有小寶貝和他爹一起來騎卡打車,

可是等小寶貝睡醒又吃完早餐,

居然已經快要10點了,

太陽正大外,

昨天帶小寶貝很累的小姑姑,

提議要下午4-5點再去騎,

我心想最近下午都下雨,

那不是騎不成了,

於是不管了,我自己先單獨出門騎了,

抬頭看到天空的烏雲,

還挺美的呢!

 

今天我想要來挑戰往華江橋的那段路。

 

 

 

 

 

往景福租借站的路上,

路旁的白色紫薇,

上個星期沒什麼開,

這星期居然有些快謝了!

 

 

 

 

 

過了光復橋的榕樹車道

 

 

 

 

 

未過光復橋前的蓮霧樹

 

 

 

 

 

中間有個雁鴨橋,

還挺不好騎的哩!

 

 

 

 

 


到了大稻程租借站,

才終於拿到腳踏車路線圖,

之前的景福站發完了,也沒再補充,

讓我們一直沒拿到,

也不知道要再騎那些路段。

 

 

 

 

 

大稻埕碼頭,

剛好解除了我的疑惑,

因為之前去淡水八里玩,

看到有往大稻埕的船,

可是卻不知大稻埕碼頭到底在那哩!

 

 

 

 


大稻埕碼頭5號水門

和唐山帆船

 

 

 

 

還經過了台北市野雁保護區

 

 

 

 

 

路上最常遇到的鴿子

 

 

 

 

 

還有一排美麗的柳樹

 

其實我本來預訂是要騎到華江橋的,

沒想到方向感極好的我,

卻在這條直直的腳踏車道迷路了,

一路都騎過了台北橋,

還非常神智不清的往前騎,

心中還想著怎麼華江橋這麼遠啊,

騎這麼久都沒到,

卻沒發現早騎過頭,

都快騎到高速公路的橋下,

幸虧問到了一個伯伯,

才趕快回頭的,

我想除了那發臭的河水,

讓我弄昏了外,

還有就是我一直以為,

會有個像景美橋那樣,標明終點的標示,

沒想到差點騎到社子島去了,

真的搞笑啊!

 

 

我還要建議,

也一直想要來騎這段的小姑姑,

不要來騎了,

除了發臭的河水,

差點沒被薰暈外,

有些路段還有些髒亂呢!

 

 


 

回程和這大片烏雲競賽,

就怕來不及回到家,被雨淋到了,

死命一直騎!

 

 

 

 

 

都已經怕被雨淋到了,

沒想到我一看到華江橋後,

居然開始無厘頭的做起一件事,

將經過的橋拍照存證,

華江橋之後的就沒拍了。

 

 

 

 

 

終於看到美麗的永福橋,

表示我到終點囉,萬歲,Ya!

 

 

這個搞笑的烏龍騎車記,

讓我一口氣騎了3.5小時的卡打車,

還真怕第二天會鐵腿,

趕快回家後,

多吞了一些適合運動前後吃的保健食品。

 

看了路線圖後,

下次我個人要挑戰的目標是:

大佳河濱公園,

這是我想了很久,想騎的路段,

偏偏不知要從那裡過去。

 

 

而我最大的目標及夢想是:

卡打車環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