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溪左岸的腳踏車道

今天的目標是台北市立動物園

 

 

 

 

 


騎到一壽橋上橋到對岸

才能一直騎到動物園

 

 

 

 

 


景美溪右岸的腳踏車道

 

 

 

 

 


河岸風景1

 

 

 

 

 


河岸風景2

 

 

 

 

 


過了這個美美的藍色鐵橋

右邊可騎進政大校園

左邊可騎到動物園

那時沒發現,於是先往動物園前進

回程才去政大亂晃

 

 

 

 

 


路邊的金針花

 

 

 

 

 


貓空纜車

 

 

 

 


焚化爐的煙囪

 

 

 

 

 

台北市立動物園到囉~

 

 


 

 

 

可看到捷運停在這裡

 

 

 

 

 


動物園門口的石頭

居然直接用Zoo當花園的圍牆

好口愛

 

 

 

 

 


動物園門口的石猴子

 

 

 

 


木柵腳踏車租借站

就在捷運站旁邊而已

 

 

 

 

 


捷運站-動物園站

 

 

 

 


捷運站門口的標誌是用動物哦~

 

 

 

 

 


動物園的對面人行道上

有動物的腳印範本

 

 

 

 

 


我的新配備

手套+魔術頭巾

 

 

 

 

 


靠近政大道南橋旁的龍眼

 

 

 

 

 


政大到了

 

我們有騎進去校園晃晃

還因此有點小迷路

這是第4次騎到政大

前3次都在晚上,黑摸摸啥都看不見

趁白天逛逛囉~

 

 


 

 

 

不能免俗還是到鮮芋仙吃東西

 

 

 

 

 


百日菊

 

 

 

我妹是覺得騎車一點都不累,

不過一直在那裡上下橋挺累的,

我是因為8/9早上自己騎了一回,

8/9晚上又跟Sandy她們騎了第二回,

今天算是2天以來第三回,

太密集了,真是有點腿軟騎不太動~

 

不過因為我的變速修好了,

加上Alex的技術指導,

我終於比較會運用變速,

騎的越來越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