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的淡水挑戰之行

終於成功 Ya!

 

這次是和小米酒和Sandy約騎淡水

我們在永福橋集合

在中正橋再和我妹會合

大稻埕時再接小米酒家的香菇及同事

可是香菇的同事讓我們等好久

等他到時

我們一群娘子軍還是先行往前衝

 

 

 

 

 


Snady的小紅莓和小米酒的布丁公主號

 

老實說 真的要謝謝小米酒這個領隊

始終都是用時速18-19往前衝

除了在大稻埕等香菇的同事

還有在關渡讓我妹休息久一點

順便等她家的香菇

 

不然以我知道我妹的程度

真的不敢用這種速度操她哩~

 

可是也是因為用這種速度

快速抵達淡水

加上從關渡到淡水距離也不會太遠

讓一直想要回程坐捷運的妹

全程騎完

 

更預訂下個挑戰目標-八里

 

 

 

 

 

 


淡水達陣紀念照

 

好像應該幫她

更隆重慶祝一下才對的哦~

 

 

 

 

 


已經因為忙碌 好長一段時間沒騎車了

這次騎車 感觸更深

現在騎車是一種很夯的運動

也越來越多人就算不常騎

也會有時去騎看看

可是每個人的那種基本安全概念真的有嗎?

 

去程時 一群學生應該是老師帶著出門

2個男同學 始終併騎在車道上

沒有發現這樣其實已佔領2/3個車道

非常危險

我是我們4個裡 最後超車過他們的

忍不住 按了很長時間的鈴警告他們

這種危險的行為

沒想到 最外側的同學 還是不讓路以外

居然還瞪了我一眼

 

然後騎在前面的大群男女同學

居然開始在車道上

開玩笑嬉戲的追來追去

完全佔領車道當作他家外

也差點有同學跌倒

以致於讓跟在後面的我們

差點造成連環車禍

我的天哪~

你們不要命 也要幫別人想想吧

於是騎經過他們時

忍不住大聲跟他們說

〝你們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其實更想做的事 是把老師找出來罵一頓

 

回程時 剛上淡水的腳踏車道

是一個小斜坡上去

有個小姐騎不上去

也不想下車用牽車上去

居然人坐在腳踏車上 再用2隻腳在那裡划著走

完全不顧是不是擋到後面的人

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危險

真是險象環生

 

這些人啊! 真是夠了

 

好想叫誰成立一個腳踏車道的糾察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