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線:Olympus 765,287

繡布: Charles Craft  18 ct 
 

 

 

今天3.18是妳的生日

好多年沒準備生日禮物了吧

這個月超忙的我 來不及送去裱框

先放上來祝妳生日快樂唷

 

 

謝謝妳一路的陪伴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 給我安慰 給我支持

現在我們之間是用水泥粘緊緊的吧!

(記得那個他們兄弟倆個,講我們倆個的笑話吧!)

未來的日子也我們也要彼此多照顧唷

等我耶 我會努力加油 墾丁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