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三芝鄉陳厝坑19-2號

Tel:86353030

Fax:86352255

http://www.emoonten.com

 

 


 

拿了他們DM回家後 才發現

其實它們最有名的風景 是梯田

結果 因為下雨 沒出去走走 

所以 我半張都沒拍到 

 

 


 

 

 

 


 

 

 


 

沒看過民宿有這麼美的床

趕快努力給它拍照

 

 

 

 


 

 

 

 

 


 

 

 

 

 


 

這些玩意兒 

只有在我很小的時候外公家才有看到過

真讓人發思古幽情

 

 

 


 

 

 

 


 

 

 

 


 

 

 

 

 

 

這是我的素早餐

豆漿應該老闆自己弄的吧

很純很香 可惜沒有無糖的

 


 


 

這是我的素午餐

看起來很豐富吧

老闆娘很客氣的問我還ok嗎? 很不錯啊

出門在外 我很少挑剔別人用心幫我準備的素食

除非是太離譜的

 

不過 畢竟蛋白的主食太少

大部份都是蔬菜水果居多

我肚子裝了太多這種含水的食物後

活動進行中

就看我一個人拼命往化妝室跑

還跑了好幾次

活動中間 老闆娘好心送好來吃的紅豆湯

更是我增加了跑化妝室的機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