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1.jpg

 

上星期六從尼克那裡 搬了二棵密葉茶樹回家

本來只是預計要買一棵的

但 尼克剛好進了好多密葉茶樹

我左看 右看 都好美哦

真的很難抉擇耶

於是 最後 忍不住 就給它一口氣搬了二棵 哈

 

 目前家裡缺土 缺肥料 

等下星期買到這二樣東西後

再來幫它們換大一點點的家囉

 

 

 

茶樹_布佬.jpg  

 

家中的清潔用品 是用比較環保的產品

它們的成份中 幾乎都有茶樹精油的成份

於是讓我對茶樹 充滿了無法言喻的好感外

也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

但 我一直會以為 必須飛到澳洲才能看到它們

直到 去年第一次去布佬廚房 和尤老師上香草植物的課時

看到居然有一大棵的茶樹耶

讓我 實在是 興奮到一整個不行外

也很驚訝 原來台灣可以種啊

 

 

 

茶樹_鄰居.jpg

 

 接下來居然又意外發現 原來家裡附近 有鄰居在種耶

我發現時 其實是二棵 一大一小

後來小棵的掛了

這棵茶樹 就種在我每次要去搭捷運的必經之路

讓我每次經過它時 都會開心的跟它打招呼外

也會用手摸摸它 讓我的手帶著茶樹的清新味道 開心的去搭捷運

並且在心中默默的許願

有天 真的有天 我要來種一棵啦

 

在我的想法中 木本的植物最好是種在大地上 比較好耶

不然種在花盆裡好像是在虐待它們耶

目前我並沒有土地可以種 因此對於木本的植物

一直不太敢肖想種它們

但看到鄰居種在花壇裡 它也長的很不錯啊

於是 我才會覺得 那我應該也可以把它種的很好吧

 

 尼克有說哦

台灣的環境和澳洲很像 因此茶樹可以在台灣長的很好唷

讓我終於可以放心的種它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植物 茶樹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